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太陽花 Kano 香蕉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政黨政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求李敖的資料. 發問者: ★〞﹏ 意想不到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3-25 00:15:02
解決時間: 2005-03-27 21:04:5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4%
.共有 19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求李敖的資料

包括性格..生平大事..言行舉止之類的 2005-03-25 00:15:37 補充

還有為何大眾如此敬仰他

2005-03-25 00:23:22 補充

為何入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銘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03-25 00:17:1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李敖是一個大文學家, 大性人. 從小就對文學很有興趣, 不讀法律轉讀歷史研究, 中學就寫過萬多字的情信, 跟胡適往來, 跟殷海光交手, 樹敵無數, 是國民黨的眼中釘, 經常打官司, 贏過二百多萬也贏過一元正, 有人認為李敖為人偏激(因為對手太差), 處處與人作對, 敵人多, 欣賞的更多, 沒有辦法, 他是亞洲最有影響力人士第二十七位.



姓名 :李敖

生日:1935年4月25日或(4月5日)

年齡 :64

生肖 :豬

血型 :O

星座 :不信這一套,迷信。

座右銘 :散見李敖1500萬著作中

最喜愛的運動 :快走

最拿手的歌 :Danny Boy

最喜歡的(男&女)明星:莫文蔚,我不喜歡男的。

最喜歡的(男&女)歌手 :莫文蔚,我不喜歡男的。

最喜愛的寵物:貓、狗,跟新黨交朋友後,又喜歡兔子。

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喜歡民進黨的綠色。

最喜歡的玩具:漂亮的女生。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貓

最喜歡的卡通節目 :有貓的卡通。

最討厭的事情 :看到陳水扁或郝龍斌那種臭臉。

小時候的理想 :偉大驚人。

最喜歡的一本書 :李敖寫的書。

自己上網的經驗 :好像在廁所牆上寫字。

上網時間已達多久 :不好意思說。

給網路朋友的一句話 :只看李敖電子報和網站可也。

最愛和家人做什麼事 :開玩笑。

最喜歡上的課 :逃學的課。

最討厭上的課 :所有的課。

最感謝的人 :照鏡子即知。

最難忘的事 :請看我寫的那本『我最難忘的事和人』。

第一次的初吻 :好多第一次,Which one?

我的資產 :人說我是共產黨,共產黨有資產嗎?

最喜歡的內褲造型&顏色: 不穿內褲。

學歷 :台大史研所 肄業。

最喜歡的歌: 『忘了我是誰』、『只愛一點點』(歌詞都是我寫的。)

最難忘的童年往事: 忘了。

出生地 :哈爾濱。

口頭禪 :他媽的。

爺爺李鳳亭,是文盲。約生在清咸豐元年(一八六二)前後。他小時候,趕上荒年,跟著母親去做乞丐。一天碰到狗來咬,他母親怕他被咬到,就用身體保護他,母親卻被咬致死。他流浪一陣,無以維生,就替「下關東」的人趕馬車,也去「下關東」。「下關東」就是偷渡到東北墾荒。爺爺活了八十三歲,其中有六十年在東北度過,他一生,充滿了行動與傳奇。他做過趕馬車的、工人、農民、打更的、看墳的、流氓、土匪、打土匪的、銀樓老闆等等,名目繁多。爺爺雖然不識字,但是膽大心細、頭腦清楚,是有名的厲害角色。我一生豪俠、厲害,深受爺爺的影響。



奶奶是熱河人,也姓「李」,因為中國傳統同姓不婚,所以用瞞天過海法,改姓「呂」了。奶奶長得不怎麼樣,爺爺一罵她,就罵「窮山惡水,醜婦刁民」!



爸爸李鼎彝,一九二0年畢業北京大學國文系,曾任吉林大學講師,著有「中國文學史」,口才極好。媽媽張桂貞是吉林永吉人,祖籍河北。



大姊李王民,北京輔仁大學畢業,是名產科醫生,現在大陸;二姊李珣,北京燕京大學畢業,是工程專家,現在大陸;三姊李琳,台北師範大學畢業,現在美國;四姊李王爭,台北台大護校畢業,現在美國;大妹李珈,台中靜宜學院畢業,現在美國;小妹李瓔,台北實踐家專畢業,現在美國;弟弟李放,台中一中畢業,現在台北整天做發財夢。



一九八0(民國六十九年)四十五歲。出版「李敖全集」。五月六日與胡茵夢結婚。為替蕭孟能太太抱不平等,被蕭孟能控告。胡茵夢受國民黨唆使,做鬥李敖秀,我在八月二十八日通知胡茵夢離婚。胡茵夢一方面招待記者宣告她對李敖的恨,一方面離婚第二天向李敖哭著訴說她的愛;一方面作證頭一天告訴我報上登她罵李敖的話是亂寫的、很沒有斟酌的、太過分的,一方面作偽證時,又照舊太過分的很沒有斟酌的亂說不誤。



一九八一(民國七十年)四十六歲。八月十日再度入獄。入獄前我寫道:「首先是輿論對我的封鎖,『中國時報』的高信疆,終於受到壓力,要他在國民黨全會期中,停刊我的文字一星期。於是,在『美麗島事件』前四天,我寫信向高信疆辭去專欄,一方面多謝他『這半年來對我的道義支持』,一方面抗議某方面,『直接間接扼殺異己的言論,究竟要鬧到什麼地步才同歸於盡?』」「輿論封鎖以後,接著是輿論的鬥臭,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鼓動胡茵夢表演『大義滅親』,各路人馬為了嫉忌李敖、鬥臭李敖,居然認同了胡茵夢這種連共產蘇聯、納粹德國都慫恿不出來的離奇模式,居然不警覺胡茵夢的『不義滅夫』行為是『違背善良風俗』的、『違反公秩良序』的,甚至與他們『復興中華文化』的目標絕不相容的,這種『打倒李敖統一戰線』,不是太邪門了嗎?」「在輿論的一片殺伐之聲裡,國民黨『中央日報』帶頭以專論攻擊我,省政府『新生報』乾脆漫畫罵我是狗。……統計各報的新聞處理,是以三十比一的比例進行的。不但使我只有三十分之一的『公平』,並且一律拒絕按照他們的『出版法』、他們的『中國新聞記者信條』給我更正。」「當『疾風』雜誌系統,鼓噪在中泰賓館之外的時候,眼看而來的,就是對異己法律上面的鬥倒;當『疾風』雜誌系統,乃至『黃河』雜誌系統,鼓噪在高等法院內外的時候,眼看而來的,同樣是對異己『政治問題,法律解決』。於是,在選舉前夕,在李敖『千秋評論』雜誌執照拿到後一個多月,高等法院就快馬加鞭的判我有罪。」



在入獄前十六天,認識汝清,同居十六天。汝清是我不認識的某留學生的新婚夫人,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和有夫之婦私通(第一次是我二十八歲時候,和一個我不認識的流氓的太太),我真正做到了羅素「婚姻與道德」名著的境界。在這一兩年裡,在我床上,雖然不乏歌星解帶、空姐橫陳,但對我卻是「目中有色,心中無色」。汝清卻是一個例外(在我一生中,張敏英是最令我作夢的女人、君若是最慧黠多才的女人、尚勤是最有幽默感的女人、海蒂是最美麗的女人、小蕾是最可愛、最令我懷念的女人、Martha是最好的女人、胡茵夢是最風華絕代的女人、汝清是最惹我憐愛的女人。在正規之外,我一生中只有過五次和妓女在一起,並調查妓女生活,我是主張靈肉一致的人,我不喜歡沒有愛情的性行為,我覺得我在這一方面,比一般人高得太多了)。



一九八二(民國七十一年)四十七歲。入獄後即開始每月出版一冊「李敖千秋評論叢書」,一直不斷。二月十日出獄,發表有關司法黑暗、監獄黑暗文字,並陸續為許多冤獄抱不平,引起行政院院會、中外輿論、電視、立法院以及被迫害者的重視。在國民黨立委溫士源疾呼阻止李敖英雄形象流傳後一周,新竹少年監獄即發生空前大暴動。



http://hk.geocities.com/tswrich/leeao/Lindex.htm←到這去找吧!很多有關李敖滴資料喔!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4121802748 相關詞:
李敖死了,李敖過世,李敖去世,李敖走了,李敖的老婆,李敖 小s,李敖過世了,李敖告小s,李敖兒子,李敖語錄
李敖,胡茵夢,國民黨,言行舉止,郝龍斌,莫文蔚,高信疆,陳水扁,民進黨,台北師範大學[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作家 ]李敖的著作???
.
[ 時事 ]請問李敖的著作有哪些?
.
[ 時事 ]請問李敖的經歷?
.
[ 政黨政治 ]立委,李敖?
.
[ 其他 ]請問李敖的生平和介紹??...
.
[ 政黨政治 ]關於李敖 的東西 10點
.
更多 個人推薦
[ 貸款 ]☆火速專線~您怎麼會知道...
.
[ 勞資權益 ]有關眷屬的健保依附問題
.
[ 網路社群 ]寫真集哪裡可以線上看-成...
.
[ 貸款 ]工作未滿三個月可以申請小...
.
[ 貸款 ]有解決卡債經驗的人請進來...
.
[ 日本藝人 ]視訊聊天美女超正巨乳學生...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政黨政治
發問中
已解決
.在野大聯盟若由沈富雄主導會吸引綠票?
奇摩系統管理員亂扣點數對國家經濟有沒有幫助?
yes我要和完成困難度極高的長江三峽大壩政黨對談
憲法相關問題求解
綠民問綠營:難道你們也是不知民間極苦+不知當下之急?!
更多
林義雄有本事讓民進黨唯唯諾諾? 為何馬英九堅持不減刑大赦????請看完 一些憲法的問題 求解 小日本為什麼要刪我"國立"故宮字樣? 我一直找不到詳細的答案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喝水好處
.
2
何謂升糖指數
.
3
幽默的定義
.
4
如何消脹氣
.
5
防曬係數怎麼看
.
6
鬼月禁忌
.
7
抗性澱粉食物
.
8
香港腳症狀
.
9
怎麼提高代謝率
.
10
憂鬱症自我檢測
.
.刊登贊助網站6月最新職訓課程補助100%
www.pcschool.com.tw
學專業拿高薪!年滿18歲即可報名最新職訓課程,學費最高補助100%!
www.pcschool.com.tw線上預約免費學費 補助課程
www.ispeaking.com.tw
來來來! 線上預約就送學費 補助課程,讓你實力加倍、挑戰高薪!
www.ispeaking.com.tw2014年電腦證照就業培訓補助
www.pcschool-campaign3.com.tw
學費最高補助100%,結訓保證面試,兩千家企業隨你挑!填表送你免費線上課程。
www.pcschool-campaign3.com.tw2014年國民英語能力培訓申請
www.soeasyedu.com.tw
響應政府推廣國民英語能力提升,免費線上體驗課程800堂,開放線上填表申請中!
www.soeasyedu.com.tw工業局50%學費補助嵌入式課程
www.cadtc.com.tw
從單晶片韌體延伸嵌入式Linux 系統,業界講師專題實作,早鳥報名再送開發板
www.cadtc.com.tw幼兒遊學園-笛飛兒EQ教育
www.kiddeveloping.com
孩子聰明到你招架不了嗎? 快找專業引導兒童發展教育, 兒童EQ, 親職教養的
www.kiddeveloping.com.全站發燒問題 [ 作品 ] 找三部日本卡通
[ 星座血型 ] 為什麼問戀情的人總愛扯上星...
[ 角色扮演 ] 這些圖片是哪一個動畫 動漫...
[ 升學考試 ] 二免可錄取學校
[ 英文 ] 小雨/毛毛雨/大雨和傾盆大...
[ 桌上型電... ] 電腦如何免費的變快?

精選關鍵字
..國民黨 修憲 選舉 黨產 內閣制 黑金 李登輝 紅杉軍 本土 一國兩制 民意代表 陳水扁 國大代表 買票 立法委員 白色恐怖 新黨 台聯 泛藍 謝長廷 連戰 王金平 議員 賄選 民調 蘇貞昌 泛綠 吳淑珍 愛台灣 二二八 台獨 總統制 戒嚴 國務機要費 公投 民進黨 政治獻金 馬英九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6 的頭像
    zxc101406

    野百合學運,野百合學運照片,野草莓學運,野百合學運訴求,三月學運,野草莓學運官網,台灣學運,香港學運,日本學運,學運世代

    zxc10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