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黑盒子 太陽花 Kano 香蕉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心事> 自卑焦慮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煩惱問題|
當混血兒的感覺很不好.........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4-06-09 20:05:52
解決時間: 2014-06-10 16:46:4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爸是俄羅斯人但是有4分之一哈薩克血統,我媽是愛爾蘭、德國帶一點中國血統。
我待台灣很久了,但是遇到的同學都說我長的很奇怪。
說我看起來「不是東方,也不是西方的雜種。」
唉~想到真讓人難過。 混血兒有那麼醜嗎?............
但也有人說我很漂亮 像洋娃娃 一直引人注目.......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rub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6-09 21:06:0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混血兒是很優秀很聰明的,特別是表現在體格和語言方面。你要相信自己是真的很優秀,很漂亮。你的同學們都還小,見聞不夠多,免不了會說你很奇怪,你別太在意這句話,他們都是隨口說說的。以後你可以向同學說:"我是最優秀的混血兒,集東西方的優點於一身。"
你一直引人注目,可見你是個很漂亮的洋娃娃。
相關詞:
混血兒 英文,混血兒照片,混血兒藝人,混血兒妝,黃志瑋混血兒,曾子余 混血兒,混血兒特徵,混血兒 日文,混血兒吳憶樺事件,子余 混血兒
混血兒,俄羅斯人,中國血統,哈薩克,愛爾蘭,洋娃娃,德國,感覺,台灣,quot[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5 )
.發問者評價 Danke!!!!!спасибо~~~>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其他建議(5)
.
001
回答者: x65******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6-09 20:18:08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像我很羨慕混血兒阿 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後很漂亮 個人感覺 有些人會覺得怎樣怎樣不用去理會 至少還有很多人覺得你漂亮. 重點不是長相 而是妳跟同學的相處跟學校狀況好不好 所以阿別再亂想. 都還有人說你漂亮:)) 那我有ㄧ個認識的朋友重小到大 甚至只有她父母會稱他們漂亮 沒人會覺得她漂亮 那他是不是就要自卑到死 但他沒有壓 他很滿意自己 :)) 所以妳也別亂想瞜 我個人覺得我至少我昰羨慕你的 我覺得混血兒很好 ~
002
回答者: 隨風而逝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其他 | 壓力調適
回答時間: 2014-06-09 20:23:3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他們又不是說你長得醜~只是說你長得很特別,不太像東方人也不太像西方人

並沒有貶低你的意思,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混血兒通常長得比較漂亮是常識

你特別的外表有時候只是一個相處的話題,不要言者無意聽者有心自尋煩惱喔
003
回答者: 富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4-06-09 20:35: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你長大有很多追求時,,就知開心
004
回答者: 俊翰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6-09 20:52:1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不用太理會他人對你的看法
相信自己
他們可能是在忌妒羨慕你喔哈哈哈
自己有自信最重要
像我就很羨慕外國人深邃的眼睛不同顏色
堅挺的鼻子立體的五官
所以啊不用太在意他們說什麼
自己是獨一無二是最好的!!!
005
回答者: 龍造寺翔太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4-06-10 13:12:2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混血兒有什麼不好?

雖然有些人對混血而印象不是很好,也不代表每個人都討厭混血兒啊

混血兒給一般人印象通常都是很美、引人注目,而且還會兩種語言,在別人眼裡是

種很不錯的存在,尖酸刻薄愛忌妒、批評他人的人也有,所以你不需要為了幾個人

的批評就難過,做你自己最重要! 1最新自卑焦慮
發問中
已解決
.非不得已千萬不要人工流產
體重停滯了要怎麼辦??
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很想用錢捐助弱勢但心有餘力不足
我該去做這個手術嗎 ?
更多
我的手指多一根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自卑的月亮臉 減肥方法分享!!!請有經驗的減肥達人幫幫忙!! 自體脂肪豐胸效果好嗎?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晴美身心診所- 王桓奇院長
harumipsyclinic.pixnet.net/blog
台大醫學士,擁有精神、兒童、老年精神專科證照,經歷臺大及署立醫院醫師
harumipsyclinic.pixnet.net/blog淨化身心能量-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www.fasting.tw
享受輕盈人生!報名7/5、7/19、8/16瑜珈斷食營,輕鬆探索自我身心靈!
www.fasting.tw瑪珈催眠心靈諮詢: 改變我一生
www.margahealing.com
憂鬱消沉、焦慮心煩、情緒不穩、喪志寡歡、陰影傷痛、絕望感。身心舒坦,安適自在
www.margahealing.com戴森吸塵器線上諮詢
www.dyson.tw
為您快速解決吸塵器使用問題、疑難雜症,保固登錄、連絡電話!
www.dyson.tw前世今生催眠 - 姜義堅醫師
tw.myblog.yahoo.com
受教於前世今生作者:魏斯醫師及催眠大師Ormond Mcgill。
tw.myblog.yahoo.com心理推薦-光流整醫
www.yanahealing.com
帶你認識真實的自己,和內心深處的你和平共處!專屬報告直達心底,找尋心結!
www.yanahealing.com.全站發燒問題 [ 超自然 ] 夢見和人做愛
[ 用藥資訊 ] 捷抑炎 這種藥那裡有在賣 ...
[ 升學考試 ] 第一次免試沒上(台南)
[ 英文 ] 請問這裡的對話要如何解讀呢...
[ 捷運 ] 基隆商工有專車嗎? 深坑
[ 居家百科 ] 有冷氣窗就該裝窗型嗎?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6 的頭像
    zxc101406

    野百合學運,野百合學運照片,野草莓學運,野百合學運訴求,三月學運,野草莓學運官網,台灣學運,香港學運,日本學運,學運世代

    zxc10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