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學運 黑盒子 太陽花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孕婦媽媽該如何攝取DHA?保護寶寶黃金發育期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算命> 星座血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如何掌握天蠍男.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5-11-04 00:10:29
解決時間: 2005-11-19 00:13:0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5%
.共有 13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天蠍男是能夠被掌握ㄉ嗎?該如何做
天蠍男是能夠被掌握ㄉ嗎?該如何做 2005-11-05 20:20:28 補充

我是天秤女和天蠍男合嗎?是不是很快就讓天蠍男感到厭倦.常看到分析說天蠍男對感情專一?我和他剛開始交往他確實把大部分時間花在我身上.交往半年後他開始有不接電話也不回ㄉ情形.甚至多次和不同ㄉ女人發生關係(他ㄉ天蠍魅力加上外在條件)每次下定決心不再理他卻都做不到.身.心像毒癮發作一般痛苦.不得不又向他投降.一再讓步.更讓他一次次再犯.利用我離不開他ㄉ弱點報復我.讓我不敢因為他ㄉ出軌跟他吵.而他總是自己和朋友出去.我只有在家等.不敢和朋友出去.怕他找不到我而生氣.不敢打電話給他.又怕因為這樣讓他想做什麼更容易.掉入無法自拔ㄉ深淵.看不見藍天.離開和在一起一樣痛苦..........

2005-11-10 22:45:17 補充

感謝你們給我這些這麼好ㄉ建議.我也很羨慕你們如此了解天蠍男.一定也和他們相處得很好.以為我ㄉ程度應該永遠不可能成為天蠍男ㄉ對手.我也有自知之明應該再也不敢向另一個天蠍男挑戰ㄌ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黑色逃避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4 00:20:4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天蠍男,不好掌握,也不能掌握的吧,

除非他願意,

否則感情上 好像他們才是操控者;

如果你們處於曖昧階段,

那你就要表現得聰明.性感,這是他喜歡的類型,

而且一定要保留神秘感,他們喜歡有挑戰性的感覺,

另外,你必須是有某方面的專精或很有才華,或是標的性的人物,

這樣你會很吸引他喔,

如果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

你不要想要掌握他,(你也掌握不了)

一方面是被他掌握的感覺還滿甜蜜的,

令一方面 如果你硬是想要掌控他 會造成反效果,

太多的神秘不要有,也不要太有主見,要誠實.專一

還有一定要會撒嬌...

參考資料

很怕天蠍男,又對天蠍有點研究的人^-^ 相關詞: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天蠍女喜歡一個人的舉動,天蠍男喜歡的女生,天蠍女的個性,天蠍女戀愛症狀,天蠍女喜歡的男生,天蠍男怎麼愛,天蠍男的愛情
天蠍,有挑戰性的,操控者,神秘感,有才華,有主見,反效果,曖昧,感覺,掌握[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星座血型 ]天蠍女吃醋.愛一個人表現...
.
[ 單戀 ]天蠍男和巨蟹女的可能
.
[ 單戀 ]關於天蠍男的問題 了解他...
.
[ 星座血型 ]了解天蠍男的快來幫我~急
.
[ 其他 ]天蠍人請進來回答一下吧!
.
[ 單戀 ]關於天蠍男的舉動~~有點...
.
更多 個人推薦
[ 日文 ]日版LINE貼圖『ani...
.
[ 貸款 ]急需二胎資金周轉怎麼辦?
.
[ SOHO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適...
.
[ 大陸港澳 ]酒店小姐加映:我不能在台...
.
[ 一般疾病 ]這幾天隨時都會嚴重暈眩 ...
.
[ 地圖 ]199公車票價問題
.
.其他回答(2)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佩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4 02:28:0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天蠍男

感覺敏銳,深謀遠慮,有堅強的意志力。一旦鎖定目標,就會一往無前。對朋友講義氣,善守秘密。外表看似冷漠,內心卻潛流著激情。有時城府較深,與人較難深交。既令女性著迷,又令女性難以掌握。能對生活穩操勝券。



天蠍座的理想情人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感情的星座,在感情生活方面的表現熾烈、專注而持久,嫉妒心一旦被激起,則深具毀滅性;感情極不穩定,有時很難被了解;內心深處蘊含強烈的猜疑心、爭鬥心。



不過光看他的太陽星座是不準的,還要參考其他金星、水星等等,像我男友是天蠍座的,不過我覺得他很專情且對我也好,只是他內心世界比較難捉摸,我想天蠍男應該是比較重私人隱私且不容易把內心話說出來的人吧!我覺得不一定要去掌握他,只要對他忠誠專一他也會對你很好的 參考資料:

奇摩網站和自己
002
回答者: 小魚仔一﹏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6 17:13:0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等下我要講的話也許不順眼..但是只想挑出重點說事實..沒有要攻擊"他"的意思

1.開始有不接電話也不回ㄉ情形.甚至多次和不同ㄉ女人發生關係

[交往了還這樣...就算感情不好也不能和別人發生關係...基本上=爛人..出賣跟叛徒的一種....我只能說他是個蠍男的瑕疵品...恥辱]



2.每次下定決心不再理他卻都做不到.身.心像毒癮發作一般痛苦.不得不又向他投降.一再讓步.更讓他一次次再犯

[這跟我當初在喜歡蠍男時很像..越想知道他越多..就會不自覺的黏住!! 讓蠍男反而覺得有自己的存在是理所當然..當一件事"不稀奇"了..很普通了..就像邊際效率一樣(遞減)...你現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再管他...一通電話也不給..(很辛苦..至少1.2個月..但是你想知道結果就要忍..)不用跟他吵!! 還有心的蠍男會警覺...自己會先找你!! 沒有心的蠍男就是想結束...你會很痛..但是也要偷笑!! 因為他真的不是個好傢伙..新鮮感沒了就脫下羊皮....]



愛上蠍男真的會迷失自我...因為他們真的很迷人..很好!! 也因此會想跟隨..把所有重心都放在他身上!! 但是他們當初會對你有感覺..是因為你在做自己!! 現在變成你在因他而變質...忘掉自己該有的特色(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得來不易的東西..和得到之後有可能再失去的東西 才會想珍惜!!

對蠍男不論交往前後..都該有讓他若即若離..愈拒還迎的體悟...

在這個前提..你要確定自己很愛他而不是貪圖他一時風趣(否則你把人家勾的癢癢的才發現不好玩放手...絕對死的很難看)

占有慾強的蠍子你的好只屬於他一個人的...不要對其他人太好^^

要常常關心他..但是又要表現的不是在黏他...要讓他知道你在乎他

不然好像很容易鬧變紐我記得蠍子是這樣= =a



最後..祝你再找到一個"好"蠍男..這些由生活習慣..問周邊的朋友..長期的相處(曖昧)都可以發現...

愛上蠍男的過程真的很痛..也要常常忍!! 但是讓蠍男愛上自己的那刻就可以在臉上蓋兩個印章 "幸福"^__^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Beginner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11-04 08:27:0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my boyfriend is Tian-xie. one setentece to describe this relationship is " crap, what have i got myself into !!" 002 意見者: 小魚仔一﹏一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11-06 17:14: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對了我忘記講掌握..那對他們是不需要的..除非想找死= =
你只要做自己..讓他想掌握你卻又掌握不太到..
那時你才是真正的在掌握他..加油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星座血型
發問中
已解決
.這個魔羯男的個性如何?
射手男的甜言蜜語可以相信嗎?
星座合盤 緣分
急阿~~~金牛男生氣!!!我是水瓶女
摩羯男 處女女
更多
適合書記官嗎? 2/19出生的星座 和天秤座女生戀愛時問題100點都沒問題 想知道 雙魚座女生 上升星座在巨蟹 月亮在摩羯是什麼個性?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美白水果
.
2
少年白原因
.
3
抑制食慾方法
.
4
瘦下半身運動
.
5
為什麼叫坐月子
.
6
中風前兆
.
7
皮膚癌症狀
.
8
色胺酸食物
.
9
低胰島素減肥法
.
10
如何找回自己
.
.刊登贊助網站嬰兒命名-好萌好吉利-建軒堂
www.0961223888.com
獲TVBS、蘋果採訪!才高智富好名字,名揚運好合潮流、可錄音!無休可e可傳
www.0961223888.com科技紫微網 - 前世今生配對
fate.click108.com.tw
寫入你和他的姓名從前世看穿你們今生情緣,完全免費體驗!
fate.click108.com.tw李瑞章五行生肖姓名學
www.fatelee.com
提供新生兒、公司行號命名、改名、五行生肖等服務,免費申請孕媽咪團購卡享優惠!
www.fatelee.com推薦台中春觀堂 - 算命
www.cgt888.com
神準月聖姑為您指引明路、導引方向、消災祈福,準不準您一試便知,歡迎來電預約!
www.cgt888.com金牌台啤 今夏點燃你的熱血魂
www.twbeer.com.tw/mypassion
快拍下你的熱血姿態、投稿宣言,抽NIKE+運動手錶,投票再抽蕭敬騰3D公仔!
www.twbeer.com.tw/mypassion掌握味全官網最新優惠 實在好康
www.weichuan.com.tw
味全食品,陪伴你我健康成長的歲月!超多最新好康、優惠情報,立即線上搶先看!
www.weichuan.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網路行銷 ] 面膜代工需要注意什麼嗎?
[ 升學考試 ] 要不要冒風險考特招或二免
[ 社會學 ] 關於『阿Q正傳』的問題
[ 塑身減重 ] 我想要減肥..卻發現好難瘦...
[ 升學考試 ] 20點!急!!第二階段免試...
[ 升學考試 ] 今年排名前30名的科大分數

精選關鍵字
..弱點 巨蟹座 牡羊座 射手座 配對 速配 摩羯座 分手 戀愛 運勢 A 占星 獅子座 B 星座 雙子座 處女座 分析 類型 感情 天秤座 AB 個性 水瓶座 天蠍座 雙魚座 朋友 O 金牛座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6 的頭像
    zxc101406

    野百合學運,野百合學運照片,野草莓學運,野百合學運訴求,三月學運,野草莓學運官網,台灣學運,香港學運,日本學運,學運世代

    zxc10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