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太陽花 香蕉 MLB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被~美之舍~拉過滴客人!!被美之舍拉過的客人必看且請耐心看完. 發問者: 美美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1-17 22:40:31
解決時間: 2008-01-27 22:53:26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6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前兩個禮拜也去逛過五甲寶雅>也是被美之舍ㄉ小姐拉ㄌ過去填問卷>跟之前各愛水水ㄉ美眉遭遇是一樣ㄉ>被推銷東推銷西ㄉ>但他賣我ㄉA2是五百塊>但他們還有送我一罐A1>我說太貴ㄌ>他們說贈送做臉一次>我同時給她們多要ㄌ一罐30ml的橙花乳液>心想說這樣才划算>(但我看到大家只買到一罐兩百元而已>心想真有點歐)
我於是當天就讓他們做臉>也像大家說ㄉ一樣>一個做臉的>另一個小姐跑進來說要不要加入會員ㄉ有得沒的??>被我當場拒絕ㄌ>
當我要走之前還推銷我一組旅行組的>我一直說我沒錢>他還是不死心一直說>真想當場罵人>但我付錢ㄌ事>一組又花ㄌ我1800>順便我跟他說有效我會在來沒效我不會來ㄌ>但他們的服務真的沒那麼差>也或許不同家的關係ㄅ>
~各位水水滴美眉們!我的確被他們的恐怖推銷給討厭>的確他們ㄉ價錢非常高>也覺得他們隨便亂喊價ㄉ>賣都不一樣價錢>~
~但我告訴各位水水滴美眉兼受害者:
我用他們的A2美膚霜.真的讓我臉上>一個我用手指痕抓過疤>擦ㄌ兩個禮拜真的快好ㄌ>我真粉高興>那是我目前對他們唯一覺得有效的一罐>其他的我不知>
對於你們大家的說ㄉ價錢太高ㄌ>我也是這麼認為>或許你們會因為價錢高>會覺得效果沒那麼好>但買ㄌ請認真用完別浪費>在看效果ㄅ>如果真的不好>就不要在買ㄌ>我是認為如果你們的臉部不是真的很嚴重>不需到加入會員>買一堆之類的>我知道他們的代工廠在哪~位於高雄的燕巢鄉..的叫葛拉美的代工廠>我這幾天應該會去拜訪看看有沒批發價較便宜一點>因為他們的A2真的讓我困擾很久的一個痘疤好粉多>我會去代工廠買便宜一點的>>>
~~~~~~~~~~~因為那都是外表包裝漂亮.經過一直轉手加小姐要業績才會那麼貴~~~~~~~如果各位水水們想試試看可以告訴我!!
*對於他們的推銷真的有點過分>請勇敢的拒絕>才不會花冤枉錢>選擇一套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好ㄌ>>>
@@最後我要問的是我的混合性肌膚>要擦什麼保養品肌膚才會一直水嫩嫩的>請告訴我冬天兼夏天ㄉ好ㄇ??
謝謝嚕!!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佳佳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22 15:02:11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第一次也是被美之舍推銷一罐5ml…二百元的美膚霜…
那個櫃姐跟我說絕對有效…叫我要耐心早晚擦…
可是,我用了後都沒效…就用了一半就丟掉了…

第二次…一樣在寶雅…又被同一個櫃姐推銷…
我就直接跟她說:
"我上次買過了,且完全沒效…不想再買了,而且上次就是妳"
那個櫃姐就說:
"是我嗎?喔~~可是我們家的A2真的是大家用過都說很好用的也"
我又說:
"我有上網看妳們家的評價,都好爛…且都說沒效"
那個櫃姐又說:
"喔~~怎會這樣,妳再買一次,這次是二瓶四百元{金鏤梅30ML+5M的A2}…姐姐人很好喔~再瓶妳一瓶小瓶的凍晶跟柔膚水)

在這之間,我一直拒絕,且也表明了不想,耗了很久時間後…

那個櫃姐又說:
"好啦!妳買啦!這次是調理的…絕對會有效,妳要耐心用二個星期…早晚都要使用,如果沒效,妳再來找我,我會送妳二千塊做臉的"
我說:
"喔~~這是妳說的喔!!那如果沒效,我會再來"
順便問了櫃姐,是不是以後還會在那,她說除了星期一,都會在!

過了二個星期,真的都沒效…我又再去了一次了,且在逛其它東西的同時,又被美之舍另一個櫃姐推銷,我真接跟那個櫃姐說,我前二個星期有被推銷過了,且完全沒效,並且表明了,之前櫃姐說沒效要送我一套2000元做臉的",然後櫃姐又說了一大堆話,什麼要怎麼用之類的,我跟本不想聽,只想今天來要回2千元做臉的…她有問我是哪個姐姐,可是我看她今天沒來,之後又另一個小姐又來了…我也是再跟她說明…上一個櫃姐說沒效要送我二千元做臉的…那個櫃姐說…"好,那妳再回去用二個星期…真的沒效的話,我會帛妳用…之後又送我一罐小瓶的凍晶"

OS。心想…又要拖二個星期了= ="

過了二個星期…真的沒效…我又再去了一次…可是那個櫃姐人好好…真的給我做了臉…且真的很舒服…我做完臉後,隔天…我朋友說我的臉變白了…

我有傳訊跟那個櫃姐說…有關做臉的費用…且說明…朋友說我的臉有變白之類的,後來那個櫃姐有叫我買一組旅行組的保養品…1千二…但可以做臉…我現在每天早晚都用那組…然後…會定時去做臉…那個櫃姐人態度真的很親切…不像其它櫃姐一直推銷…
我覺得應該是要看遇到哪個專櫃小姐吧!!

PS。那個乳液,另一個櫃姐給我的時候,我根本不敢用,覺得用了好像會很油長痘痘之類的,可是做臉的時候,這個櫃姐,有帛我用,我才發現,味道好香…用了也很清爽…不油喔!^^

現在期待用了保養品加做臉…可以讓我的皮膚變好^^

參考資料

自已 2008-01-22 15:08:48 補充

我前陣子皮膚真的都乾乾的…可是我又是痘痘肌…會脫皮…
我覺得要水嫰的方法…就是「保溼」要做好喔!!
我有買一灌保溼…超極好用的…FRONO…100ML800元
保溼完後,妳不是有美之舍的乳液嗎?可以使用…
真的,臉就會水嫰了…不會乾乾了!

PS。妳是不是被騙啦!我買旅行組1千二…妳要一千八?@@"
多了我六百也…那原價一千四…那個櫃姐算我一千二…這樣也多我四百元啊= ="

我用了美膚霜…真的覺的粉剌有變少喔!!^^但痘疤,目前覺得還好!!

相關詞:
hellip是什麼,hellip是什麼意思,hellip hellip,綠葉方舟 綠光森林 漫步雲端 hellip,hellip 翻譯
hellip,quot,葛拉美,另一個,寶雅,保養品,真的,美之舍,混合性肌膚,客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6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壓力調適 ]心情一直無法平靜,該怎麼...
.
[ 購買指南 ]20了想貸款買重型機車
.
[ 教育政策 ]如果我這樣對您的小孩??...
.
[ 日文 ]請幫我翻譯以下日文片語
.
[ 求職轉職 ]請問一下為什麼台灣的研發...
.
[ 生活法律 ]PHS的合約內容
.
更多 個人推薦
[ 日本藝人 ]這影片內的日本女生名字 ...
.
[ 臉部保養 ]easyface 洗臉機...
.
[ 命理風水 ]家裡擺設是否會影響風水
.
[ 貸款 ]【MB】貸款-信用不良貸...
.
[ 免費資源 ]Line免費代幣的官方帳...
.
[ 紫微斗數 ]請求命理大師 女兒未來...
.
.其他回答(1)
意見(6)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狂愛古仔ㄉ笨小美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1-17 22:50:3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我也曾經被人家這樣推效過喔
但不是同一家
我平常都用專櫃的保養品例如倩碧
結果他就硬說他們家在某某地方把倩碧打敗什麼之類的
令我很傻眼
而且我依點也不相信

他們的手法都是先叫你填問卷
後來就說ㄟ~你的皮膚..怎樣怎樣
後來就推銷
可是好像沒給我適用
很傻眼
後來打開一看
是個很乾的東西"XX珍珠膏"
很無言
我就說我不想買了
他就開始生氣

害我很傻眼
我就說我都沒適用
他就說這個給你帶回去使用
不好用再退
我想如果我去退他應該會批哩啪啦解釋一堆吧
所以就沒有退貨


反正很傻眼就對了

我也是敏感性膚質喔
我目前用的是蘭寇化妝水
LG的乳液
倩碧的保溼

我絕得還不錯喔

我絕得你可以多去試試看各家產品
如果絕得太貴可以先買試用品
參考資料:

我 1
001 意見者: 美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1-18 00:01:1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謝啦!!!!! 002 意見者: 小不點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5-22 19:45:3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也有被拉過我還去做過臉花和做身體我十幾萬一開始只想做臉看看誰知美之舍小姐推薦我做身體她說我肚子肉太多叫我做看保證有效我不疑有他想說做看看做了一年多都沒有什麼效果還越來越胖呢後來想離開不想做臉美之舍的小姐還破口大罵說你不做臉和身體醜死和胖死算了當時我真的很想打她呢? 003 意見者: 電眼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星座血型
發表時間: 2008-09-14 18:31:00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最近好像比較少人被騙了 004 意見者: 香菇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8-11-01 02:15:55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2008.10月,真後悔沒看見這篇,我是無意逛寶雅之下被推銷的,且它賣我美膚霜10ML五百元,櫃姐自己居然沒有名片,給我別人的名片。
回家擦兩天我就沒擦了,還跟我說專門擦痘痘,結果根本沒比較好,反而更嚴重,送我做臉我都不敢去,怕被他下罟買更多沒用的東西。
產品沒效真的是看個人膚質...一般的官方回答,真的很令人生氣。吃虧一次就算了,不會再去第二次。 005 意見者: Claire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其他 | 時事
發表時間: 2009-04-23 15:48:0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噗噗噗
看來他們的推銷手法好像是統一訓練的喔
我今天在寶雅也被推銷了美膚霜+一個洗臉的
花了600圓
雖然不是態度不好
但是一個人被一堆櫃姊包圍的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面帶笑容但有強迫性質的感覺
好可怕
不知道好不好用 唉=..= 006 意見者: 公主湘成功記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9-10-31 12:10:3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用美之舍的產品好一陣了

但我和其他水水不同 我是介紹去的

他們產品是很好用 但是"非常滴貴"

但重點是 無法根治

我應該算一算花了快有10萬了吧~~

但皮膚 若是沒去做臉 就會復發

我用的好累~~說真的~~

它們的價格 我都可以去用 肌膚之鑰 香緹卡了 .....

最近好一陣子停用了

但還有身體的產品沒用完 ~~~ 加油的使用嚕 ~~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洗臉機哪個品牌好請問clarisonic aria 洗臉機
easyface 洗臉機 康熙來了同款有推薦,請用過朋友回答
請問這些照片的眼妝要怎麼化……
牙齒美白筆的功效如何?
都有誰知道easyface洗臉機,請問效果好嗎?
更多
我想要自創一個網路保養品品牌不知道大概的預算要多少 母親節又到了~李英愛 酒店小姐加映:紓壓按摩的小姐都很漂亮嗎? 悠然醫美診所 母親節感恩企劃 全面優惠中你知道嗎? 保養品順序步驟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牙周病症狀
.
2
早餐該吃什麼
.
3
如何訓練記憶力
.
4
吞世代是什麼
.
5
翹腳有哪些壞處
.
6
深蹲運動
.
7
減肥基金
.
8
自戀星座排行
.
9
大便出血怎麼辦
.
10
精緻澱粉有哪些
.
.刊登贊助網站Catworld秋冬熱銷
www.catworld.com.tw
迷人洋裝、上衣、配件隨妳搭,冷冷冬天暖暖穿搭,過年穿新衣,立即搶GO!
www.catworld.com.twPayEasy極致美顏彩妝首選
www.payeasy.com
迷人電眼、無暇美妝,Kevin推薦漂亮彩妝特惠,讓妳到哪都完美聚焦!
www.payeasy.com水潤X5倍 長效保濕一整天
www.olaytaiwan.com.tw
OLAY長效保濕組合,含高分子量玻尿酸,由內而外補水鎖水,百位空姐保濕必備!
www.olaytaiwan.com.tw智慧動能保濕精華 擺脫水失衡
www.vichy.com.tw
薇姿活水保濕,均勻水潤如嬰兒肌!參加檢測免費試用,滿足臉部不同區域保濕需求!
www.vichy.com.tw張鈞甯美的秘訣 內在保濕用喝的
www.vitalon.com.tw/yec
內在保濕,就選御姬賞玻光飲,讓妳青春彈潤不用妝!
www.vitalon.com.tw/yec第一瓶面膜級保濕化妝水
fb.lorealparistw.com
10秒輕拍,擁有面膜級保濕!巴黎萊雅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快速滲透,輕鬆保濕!
fb.lorealparistw.com.全站發燒問題 [ 儲蓄 ] 六年儲蓄險哪裡利率比較高?
[ 股票 ] 一年300萬投資股市,請問...
[ 稅務 ] 報稅問題...有點不懂 求...
[ 塑身減重 ] 瘦身! 夏天來臨我要瘦一點...
[ 桌上型電... ] 我想在高雄建國電腦街組一台...
[ 數學 ] 國一數學問題 非常急

精選關鍵字
..乳液 玻尿酸 黑眼圈 黯沈 眼霜 面膜 睫毛膏 保濕 牛爾 乾燥 痘疤 過敏 面霜 女人我最大 美白 化妝水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6 的頭像
    zxc101406

    野百合學運,野百合學運照片,野草莓學運,野百合學運訴求,三月學運,野草莓學運官網,台灣學運,香港學運,日本學運,學運世代

    zxc10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