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學運 太陽花 Kano 甲子園 中華職棒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文學> 中國文學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可以幫我翻譯或是教我翻譯這些文字嗎??為什麼會這樣呢?. 發問者: 黑糖糕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3-13 03:40:29
解決時間: 2006-03-12 22:11:00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0%
.共有 20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鰓腔虜笒

﹛﹛衄珨?藝?腔苤躓滯ㄛ坴腔靡趼請酕欿傃ㄛ坴衄珨褞謠儒儒腔湮桉齒ㄛ坴衄珨褷芵謠腔肵陑﹝坴岆珨?嗽ㄛ坴婓稛?岍賜奻硐魂賸8爛ㄛ坴隱婓稛?岍賜奻郔摽腔?岆※扂綎扂竭墊§﹝坴洷咡侚婓毞ㄛ儡忡腔旯闚憩砉珨嗡豪赻嶱珴腔綎最﹝婓梢華豪剽搪ㄛ邈諾笢唅敃緊ㄛ坴艘?諾罫俴栜?﹝坴赻?溫?笥?ㄛ參岍賜曇緻坴腔54啋寰韜嫶煦傖賸7爺ㄛ參汜韜?傖洷咡腔粥詹煦緻賸7?淏龔輔婓汜侚?腔苤攬衭﹝

扂赻?溫?笥?

這是啥字體阿??怎麼會有這樣的字體呢?知道的知識名人趕快幫我解答吧~(因為全文太長我並沒有全 po 請教我怎麼翻譯^^因為是別人寄給我的信我很想看,但是確出現這樣的字體,我完全看不懂?這是那一國字阿??)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sam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12 17:01:29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這是編碼錯誤,你在開啟郵件後,按工具列上面的"檢視",去找"編碼"這個功能,然後選擇簡體中文的編碼,應該三種編碼中至少有一種可以把它回復成可以讀懂的型式,以下是我用GB18030解出來的,可能您在轉貼過程中有點問題,部份內容沒有解出來:



奈的父親



  有一?美?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佘豔,她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她有一顆透亮的童心。她是一?孤兒,她在這?世界上只活了8年,她留在這?世界上最後的?是“我來過我很乖”。她希望死在秋天,纖瘦的身體就像一朵花自然開謝的過程。在遍地黃花堆積,落葉空中旋舞時候,她會看?橫空遠行雁兒?。她自?放?治?,把全世界華人捐給她的54萬元救命錢分成了7份,把生命?成希望的蛋糕分別給了7?正徘徊在生死?的小朋友。

我自?放?治?

相關詞:
google翻譯,翻譯網,英文翻譯,日文翻譯,韓文翻譯,翻譯軟體,中翻英線上翻譯,英翻中線上翻譯,線上翻譯,翻譯社
翻譯,quot,詹煦,字體,奈,我來過我很乖,文字,編碼,簡體中文,佘豔[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呵呵~真是謝謝你喔~幫了我很大的忙^^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SOHO ]?翻譯社提供哪些服務
.
[ SOHO ]?翻譯社要找那家如何選擇...
.
[ SOHO ]推推翻譯社提供哪些服務
.
[ 美加 ]問翻譯社要找那家如何選擇...
.
[ 美加 ]問喔翻譯社要找那家如何選...
.
[ SOHO ]問翻譯社提供哪些服務
.
更多 個人推薦
[ 作家 ]高市青年稿費
.
[ 貸款 ]小額信貸什麼銀行比較好過...
.
[ 角色扮演 ]我的Minecraft帳...
.
[ 影像視訊 ]影音視訊聊天極品美女脫衣...
.
[ 塑身減重 ]大腿看起來感覺肌肉太大塊...
.
[ MOTOROLA ]sony E1 wifi...
.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中國文學
發問中
已解決
.求喻麗清散文蝴蝶樹的修辭
如何用這些名字做對聯呢??
高手請進︰「"仁者澤流為化雨"----求創新對仗句」
高手請進︰「"青山不墨千秋畫"---求創新對仗句」
高手請進︰「"世上豈無千里馬"----求對仗句」
更多
對於他們的描述翻為白話文. 用姓名做對聯 高手請進︰「"閱歷深時知世態"----求對下聯」 議論文 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梁實秋的散文-吃相的詳細介紹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牙周病症狀
.
2
早餐該吃什麼
.
3
如何訓練記憶力
.
4
吞世代是什麼
.
5
翹腳有哪些壞處
.
6
深蹲運動
.
7
減肥基金
.
8
自戀星座排行
.
9
大便出血怎麼辦
.
10
精緻澱粉有哪些
.
.刊登贊助網站會考作文如何達到6級分?
www.ehanlin.com.tw/
會考、特招 作文實戰演練 上場不用怕!名師幫你免費批改【翰林雲端學院】
www.ehanlin.com.tw/高明一對一 台北高中國文補習
www.km101.com.tw
國中小、高中國文補習推薦!一對一精緻授課,輕鬆突破學習瓶頸,歡迎預約試聽!
www.km101.com.tw免費補國中數學 7天不限次上課
www.twStudy.com
行動補習網國中數學名師線上教學,段考成績前15名免費申請7天內不限次數上課!
www.twStudy.com台北大音作文-作文教學宥岑家教
www.charming911.com
學會作文有技巧,提升國文有方法,專業小班制,絕對進步,讓您下筆就是小作家!
www.charming911.com學英文作文 每月990任你學
www.tutorabc.com
限量99名!TutorABC網路彈性選,真人講解寫作訣竅,英文自然輕鬆弄懂!
www.tutorabc.com台大菁英家教-各系師資齊全
www.teaching.com.tw
矯正讀書方法,成績進步神速。專人嚴選,家長滿意。
www.teaching.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股票 ] 一年300萬投資股市,請問...
[ 日文 ] 為什麼日本人自己念的數字跟...
[ 中文 ] 左邊一個炎,右邊一個頁 讀...
[ 稅務 ] 所得稅~到底要如何計算啊?...
[ 保險 ] 發現自己保險不足想加保手術...
[ 保險 ] 已有終身醫療險如何補強保險...

精選關鍵字
..典故 水滸傳 西廂記 三十六計 十二金釵 西遊記 三國志 儒林外史 徐志摩 人間詞話 張愛玲 三國演義 字典 散文 寓言 李白 聊齋志異 修辭 千字文 唐詩 詩 成語 言情小說 家 三字經 朱自清 紅樓夢 陶淵明 龍族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6 的頭像
    zxc101406

    野百合學運,野百合學運照片,野草莓學運,野百合學運訴求,三月學運,野草莓學運官網,台灣學運,香港學運,日本學運,學運世代

    zxc10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