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真正的重要議題,在網路上激發起更多的正反面討論"

http://blog.yam.com/MIS968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s968
http://blog.roodo.com/mis968
http://blog.sina.com.tw/mis968/
http://toye4441.pixnet.net/blog/post/108562430 

"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windows xp 學運 黑盒子 香蕉 甲子園 主題 運動與科學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知識問題|
涵沛的櫃姐會不會很會推銷啊?. 發問者: 小丸子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5-04-19 16:34:13
解決時間: 2005-04-28 17:50:3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3%
.共有 11 人評價.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會不會很強勢阿??會一直推銷嗎?櫃姐是不是都是老一點然後很強是很會賣東西?看他們生意好像不好的樣子 怕被推死...(我有時候不太會拒絕)


常常看到有人坐在他們櫃上敷臉 那是有買的人嗎?

他們有彩妝嗎?跟H2O比那個比較好用?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Qoo﹏果汁∥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4-22 03:20:03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會不會很強勢阿?﹏



我今天才去新光南京店買保濕組,我個人認為,並不會粉強勢,而是櫃姐真的說到妳的臉部皮膚的缺點,且會告知妳為什麼會出現這個問題,讓人會有點怕怕的,但櫃姐並未要妳一定要買



﹏會一直推銷嗎?﹏



不會,櫃姐會爭對你皮膚上的問題,會給妳試用產品(像我今天試用了保濕和眼睛部份的產品,到最後也沒全買),而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妳,櫃姐並不會一直要妳全買



﹏櫃姐是不是都是老﹏



不會很老,今天為我服務的櫃姐30歲,但是保養的不錯,所以我覺得她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年輕多了



﹏在他們櫃上敷臉 那是有買的人嗎?﹏



只是試用而已,免費讓妳試用,不用可惜,至於要不要買,試用後感覺不錯就買,感覺不好就沒買啊!



﹏彩妝嗎?﹏



沒有耶.都是保養品



﹏H2O比那個比較好用﹏



二個都是主打保濕系列,我個人是認為涵沛的還不錯用,真的問題有改善了,但還是要依據妳的皮膚的問題來做比較,建議妳可以去二個專櫃試用看看,選擇比較符合妳皮膚的
相關詞:
涵沛吟釀青春精露,涵沛青春露,涵沛吟釀青春露,涵沛平價青春露,涵沛好用嗎,涵沛吟釀活效青春露,涵沛專櫃,涵沛蘭鑽級晶采歲月甦活霜,涵沛面膜,涵沛吟釀青春精露好用嗎
涵沛,新光南京,推銷,臉部皮膚,問題,皮膚,彩妝,櫃姐,個人,真的[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喔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臉部保養 ]有人使用過涵沛的保養品嗎...
.
[ 臉部保養 ]涵沛是美系品牌嗎?
.
[ 臉部保養 ]HYPANIQUE涵沛的...
.
[ 臉部保養 ]請問涵沛其中兩項商品評價...
.
[ 臉部保養 ]涵沛要變直銷阿?
.
[ 其他 ]涵沛目前市哪家公司代理?
.
更多 個人推薦
[ 購物 ]這種塑膠是什麼塑膠?
.
[ 英文 ]Do you like ...
.
[ 生活法律 ]高雄合法機車借款諮詢?.
.
[ 塔羅占卜 ]塔羅牌占卜問感情
.
[ 貸款 ]【MB】貸款代辦-年資滿...
.
[ 政黨政治 ]服貿通過核四運轉的捷徑就...
.
.其他回答(2)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天使她有隻吉娃娃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04-19 19:30:16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小丸子

ㄎㄎ又見面ㄌ

好啦我來賺回答問題的兩點ㄌ



我有從涵沛代班過幾次(→約三年前)

姑且不論我上班情形~我來講請我代班她們的情況~

因為她們薪水算是滿低的,抽成也不是說很高,

而且她們還要幫客人做臉(→大部分的櫃點都要)

去上班的話要先去台北受訓十天。



【會不會很強勢阿?會一直推銷嗎?】

每個專櫃好像都這樣ㄅ?

但大牌子是比較不會啦,都問問但不會一直說一直說

但涵沛...是有點喔...



【常常看到有人坐在他們櫃上敷臉 那是有買的人嗎?】

不一定ㄝ

有些是在試用

有些是客人來做的



【他們有彩妝嗎?】

目前為止沒有彩粧品喔



【跟H2O比那個比較好用?】

涵沛沒常在雜誌打廣告

所以不是很好推

跟H2O比的話

因為都是屬於強調保濕性質的產品

而H2O廣告打的比較大加上最近H2O又請容祖兒來代言

所以我之前有比較過H2O跟涵沛的業績

是H2O好很多喔

但以”好用度”來說的話~我選H2Oㄝ~

因為保濕度跟舒適感都來的比涵沛強(→強一點而己啦) 參考資料:

自己之前在抄業績的時候有偷比較過涵沛跟H2O
002
回答者: 怕死ㄉ林黛玉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4-19 22:42:57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
以下針對你ㄉ問題回答~

"櫃姐是不是都是老一點"

並不會喔,我有看到許多很年輕ㄉ喔~

"很強是很會賣東西"

這一點可能吧~~不過,當你轉一轉全部ㄉ百貨公司一樓ㄉ櫃之後你就會發現,大家其實都差不多(包括H2O),都希望客人買啊~若是不跟你推銷ㄉ,妳一定覺得該櫃ㄉ小姐很高傲.對客人愛理不理ㄉ吧(因為我就看過很多ANNA SUI櫃上ㄉ小姐就是對客人都愛理不理ㄉ~其實也不能怪她們,因為它ㄉ睫毛膏真ㄉ賣得太好了,我看櫃上小姐可能還希望不要那麼忙吧)~~

"有人坐在他們櫃上敷臉"

基本上他們是採"集點制度"只要第一次去買東西他們就會發一ㄍ護照給你,

集一點就可以免費作1次臉(要先預約),還算不錯啦~~

"跟H2O比那個比較好用?"

要看產品吧~~我覺得涵沛ㄉ痘痘敷泥,很清涼,夏天敷很好用ㄉ,

而H2O則多為保濕用品,你可以去"涵沛"跟"H2O"ㄉ櫃試試看,自己比較看看喔~~

因為試用是免費ㄉ嘛,不好用再走人就可以ㄌ!! 參考資料:

涵沛以及H2O產品ㄉ使用者 1
001 意見者: ホホ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06-03 19:39:52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涵沛的做臉服務都是要有入會才有給做臉課程的吧~不然就是滿額才贈送貴賓卷 002 意見者: 美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6-03-31 20:20:54
[ 檢舉 ] ..不當內容由分類板主暫時隱藏
[ 點此以瀏覽 ]我也是涵沛ㄉ愛用者
用ㄌ以後膚質還水水飽飽滴
我就變愛用者ㄌ,如果有水水要用
也可以和我連絡0911398625美裕
因為我有比週年慶更優惠ㄉ價格可以拿ㄉ到,我們也可以互相討論適用心得ㄝ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很抱歉,您輸入的字數已達上限,建議改寫評論.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洗臉機clarisonic跟easyface
洗臉機哪個品牌好請問clarisonic aria 洗臉機
easyface 洗臉機 康熙來了同款有推薦,請用過朋友回答
請問這些照片的眼妝要怎麼化……
牙齒美白筆的功效如何?
更多
悠然醫美診所王一雄院長說明埋線拉皮與電波拉皮之異同 悠然醫美 的 埋線拉提 效果令人滿意 你做過嗎? 臉的改善 ( 鼻子 嘴唇 下巴 ) 我想要自創一個網路保養品品牌不知道大概的預算要多少 母親節又到了~李英愛 更多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新推出「知識板主功能」 . 10大熱搜關鍵字
1
牙周病症狀
.
2
早餐該吃什麼
.
3
如何訓練記憶力
.
4
吞世代是什麼
.
5
翹腳有哪些壞處
.
6
深蹲運動
.
7
減肥基金
.
8
自戀星座排行
.
9
大便出血怎麼辦
.
10
精緻澱粉有哪些
.
.刊登贊助網站水潤X5倍 長效保濕一整天
www.olaytaiwan.com.tw
OLAY長效保濕組合,含高分子量玻尿酸,由內而外補水鎖水,百位空姐保濕必備!
www.olaytaiwan.com.tw薇姿活水保濕 均勻水潤如嬰兒肌
www.vichy.com.tw
立即開啟水失衡檢測,用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解除乾燥危肌,搶先免費試用!
www.vichy.com.tw第一瓶面膜級保濕化妝水
fb.lorealparistw.com
10秒輕拍,擁有面膜級保濕!巴黎萊雅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快速滲透,輕鬆保濕!
fb.lorealparistw.com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保濕不傷荷包
www.biotherm.com.tw/LPE
碧兒泉歡慶母親節!5000L大容量超值購,清爽不黏膩,持續綻放美麗!
www.biotherm.com.tw/LPEDR.WU 術後保養保濕首選
www.drwu.com
無添加、無酒精,醫美術後的保濕必備品,讓肌膚不缺水,水嫩Q彈一整天。
www.drwu.com礦泉泡泡冰沁煥膚組 新上市
laneige.com.tw
於活動期間購買礦泉泡泡系列慕絲或面膜,就送水酷激活保濕精華,立刻體驗新品!
laneige.com.tw.全站發燒問題 [ 股票 ] 關於F-再生1337 現在...
[ 一般疾病 ] 男人做愛後血尿
[ 一般疾病 ] 我是不是得了痔瘡??
[ 中文 ] 左邊一個炎,右邊一個頁 讀...
[ 軍事國防 ] 有誰知道美國海軍史上最資深...
[ 英文 ] 英文翻譯 文法正確

精選關鍵字
..黯沈 睫毛膏 乳液 美白 痘疤 面霜 保濕 眼霜 化妝水 牛爾 女人我最大 面膜 乾燥 過敏 玻尿酸 黑眼圈 .知識搜尋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xc101406 的頭像
    zxc101406

    野百合學運,野百合學運照片,野草莓學運,野百合學運訴求,三月學運,野草莓學運官網,台灣學運,香港學運,日本學運,學運世代

    zxc101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